又是好久好久沒剪頭髮了
上次是九月的事情
捐完血因為不能馬上亂跑
所以就走到羅斯福路上找便宜的店(青菜丟後啦~)
找到一家剪得還可以
髮型師也不錯 @@
這次就下班後再去那邊

進去之後就普通啊
坐下來、小姐幫忙洗頭
不過因為她看起來小小的
洗頭的時候都不好意思讓她抬我的頭
都自己偷偷用點力撐起來
可是都被抓包..
一直被說"先生你可以放輕鬆喔"
哎呀,就是不習慣嘛

重點來了
造型師也是一個女的
紅衣服、頭髮染靛藍色
為什麼我會知道是靛藍色呢
她跟我講的..
為什麼要跟我講呢
因為在佈局
為什麼要佈局呢
因為她想要推銷我也染頭髮..
很囧
我不想染啊
只是想剪個頭而已
而且人家等一下有事嘛 = =
中間她問到我的職業
我就說"寫程式的"
然後..好像就被定位成宅男了
一直強調我很不修邊幅
然後頭髮也很雜亂(我很久沒剪啊..)
腦袋好像也很僵硬(= =||)
不停的說要換個造型啊
這樣寫程式的時候才會有全新的idea出現
就染個秋天的顏色好了這樣的話
嗚嗚,我是有點宅
但是在這個年代這很正常啊
也沒這麼慘吧
在我努力堅持沒想要染頭髮之後她才終於放過我
不過在我放鬆的時候
造型師(簡稱Y)
Y:"看你壓力好像很大喔,頭皮好像有細菌感染"
我:"是喔@@"
Y:"要不要來頭皮按摩一下,很舒服喔,會讓你整個壓力紓解"
我:"是喔!@@"
Y:"對啊,原價是600,現在體驗價只要200,可以讓你體驗到外面價值上萬的感受喔"
我:"是喔!!@@"(囧,又推銷喔..)
我:"還是..不要好了..我自己按"

於是在付了錢之後
我落荒而逃了
後來發現外面招牌是寫洗+剪299
然後我剛剛付350..
我應該沒有漏掉哪個推銷吧
那51元是買到什麼其他東西了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