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
今天是在Sunnyvale的第一個星期五,也是每週的FYI時間,本來打算四點要準時去參加FYI的,可惜臨時有了工作,只好先處理到一段落再去,而那已經五點十分了,走去URLs的時候幸好還沒結束,MM還在台上,第一次看到本人的感覺好不真實,她說話還是那樣的快,說實話以我的實力聽不太清楚,不過沒關係,重要的是參加!

FYI結束之後今天有另一項特別的活動,邀請了舊金山的美式足球隊拉拉隊來Y!,可以自由和她們拍照,還架設了美式足球球門,可以試踢噢!旁邊有提供現烤的漢堡和熱狗,完全就是一場美式足球派對,美國人應該都超HIGH的吧,因為是星期五,我又沒有活動,在那邊吃了牛肉漢堡,還看別人踢好久的球,然後才開車回飯店,路上發現有一點餓,今天的食物預算也都還沒花,索性走去Tanto再吃一次晚餐,果然,太飽了XD,快樂地走回飯店,晚上還有NBA冠軍戰可以看,可惜馬刺輸了,不然今天就更完美了。

6/15
第一個週六!

因為昨天處理工作到快兩點,比預期稍微晚一點再起床,今天要去Milpitas的Great Mall逛街,去Palo Alto接了多多後就開車朝著美國第一次的outlet前進,果然Great Mall名符其實,真的很大,逛了一圈花了我五個小時!裡面的各種牌子都比台灣賣的還要便宜,究竟是為什麼台灣的所得比別人低,卻要花比別人多的錢才能買到相同的東西呢?

然而發現Great Mall裡面的H&M品味真是與眾不同,很黑人和南美風...,讓我繞了兩圈卻連一件都買不下去,倒是GAP和Old Navy便宜又好看,最後買了幾件衣服和一雙拖鞋,畢竟來世方長啊,不必急在這一次買完,後面還有其他outlet可以逛。

逛完Mall送多多回家,因為要回去洗衣服的關係,所以不能留在她阿姨家吃飯,吃不到台灣口味的食物真是可惜啊!

第一次用自主洗衣很有趣,因為不確定沒收據能不能報帳的關係我選了便宜的機器,只有洗衣沒有烘乾功能,但是只需要兩美元,加上洗衣粉一美元,總共三美元搞定,接下來就是坐在旁邊等四十分鐘就好了,然後回到飯店房間,把衣服在房間裡面掛滿滿,連百葉窗跟燈架都被我拿來挂衣服,幸好天黑得晚,還有時間晒一下太陽,到了一點要睡覺的時候就通通乾了,只不過突然發現長褲忘了洗...,只好這兩件讓飯店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