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今天也許會是今年最精彩的一天
一下班吃完飯洗完澡就要趕快坐下來打開電視看今天的經典大戲
果然刺激無比
開頭先來個碰碰車事件
彭先生撞人還裝無辜
『我是路過的,他們打我!』
可以列名本年度最唬爛獎入圍名單之一吧
當台灣全部的腦殘記者們都真的腦殘了是吧?
少呆了
這時候的記者才會發揮他們的職業精神去追根究底

出完前菜
接下來當然就是重點啦
九點的政論節目開始囉!!!
先看民視
嗯嗯嗯,這台沒什麼戰力
好像沒什麼渲染力
雖然說這才是比較和平的言論方式
不好看當然要轉個台
再來要看看三立啦
鄭桑主持的果然是讚!
火力全開、刀刀見血
真的是看的我熱血沸騰
徐議員就不用講了
民進黨的議員、拿到這次的路權
除了檯面上互嗆的好市長、禮局長、教育部眾官員之外
我想就是她最有殺傷力了
果然
不少畫面都看得出來
好市長看到她就完全沒立場了
被要求要還她她所申請的路權的時候沒話可回
只好落跑
還跑的有點難看..
又被南部的鄉親嗆聲說亂講話
寄的根本就是煮熟請他吃的熟lp
不是血淋淋的
信根本也不是恐嚇信..
市長,振作啊!
你這樣怎麼往上爬
有點嫩喔
徐之外的那個女的講話蠻公正的
看得出來她很努力從中立的立場去分析
講的不錯,給她鼓勵一下
算是清流一個
鄭當然是更讚啦
非常的有power
不愧是現在政論節目的第一把交椅

好滴
看完了一邊
要趕快轉另一台看TVBullShit的濤哥哥囉
這邊也是非常的火熱的進行討論中
不過雖然是名為討論啦
但是要討論的主題的答案濤哥哥早就選好了
所以整個節目就是要用盡一切力量導向他自己的結論而已
這點就一個作節目的人來說
爛到極點....
要嘛你就低調一點
不要做的那麼明顯
我轉台過去看沒三分鐘就看出來你想要幹嘛
手腳有點粗糙
不然你就大大方方的把你自己的結論寫在字幕上啊
還要假裝是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才敢把結論打上去
技巧真低
裡面的來賓呢
名嘴很多喔
秋意先生就不用講啦
scum shit一個,非常有名
另一個胖胖的不知道名字
不過也是蠻會講的
挺厲害的
然後還有民進黨的台北市主委
哈,超可憐
被砲轟+忽視+插話..
沒什麼戰鬥力
也許下次民進黨應該要派一個更有氣勢的出來?
裡面我最欣賞的就是董智森了
他算是台灣的名嘴裡面數一數二的
我認為跟鄭不相上下
他的邏輯好、觀點佳
不像是其他名嘴一般的只是靠大聲或者只能在自己節目開一言堂
真的聽起來讓人覺得他說話有道理、真的有在分析事情
而且也不會跟其他人一樣只看到很膚淺的東西就嗆聲、敲碗、按喇叭
不錯的一個人
蠻期待他跟鄭兩個人有一天正式對壘
這樣我一定要看
絕對會很精彩

邊看政論節目邊看nba
發現今天The Answer飆了51分
可惜最後輸給Kobe
但是戰神的精神很感人
這才是真正的對抗
跟太平洋對岸這邊所進行的對抗完全不一樣

下次的中正廟傳奇高潮戲不曉得會是什麼時候
我想應該會是在要拆那尊大神像的時候吧
希望好爛市長那次要作他嘴巴說的那一套
『一切依法處理』
不要又說一套作一套
在你的轄區發生的事不去管就會推卸責任
就會躲起來當烏龜
偶爾利用媒體當氣孔
吸吸空氣之後又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