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上賀上乘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02號
電話:0227714599
營業時間:11~21
價位範圍(每人):288~388(*10%)

昨天晚上下班後跟女朋友想去找個東西吃,騎車經過松山煙廠附近的時候剛好看
這家店,因為外面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走進去了(敗筆)。

服務生帶位到了位子上之後,我們兩個就出動去四處拿東西了,首先經過冰淇淋
區和甜點區(因為位子就在旁邊),嗯嗯,冰淇淋是很廉價的那種,雜牌的桶裝
冰淇淋,看了就沒興趣了,甜點呢,就只有一種蛋糕(看起來也非常難吃..),
還有已經擺著變很軟的泡芙,甜點跟冰淇淋我只吃了一個泡芙,所以我知道泡芙
很軟..,題外話,冰淇淋跟蛋糕從我們進去吃到結束我完全沒看到有其他人去拿
(大概45分鐘吧)。
再來是熱食區,有焗烤類、鹽酥雞型別的雞塊,茶碗蒸,和其他東西,因為拿了
幾樣吃之後發現都很糟糕..,雞塊乾乾硬硬的、炸彈飯(用炸彈燒方式做的火腿
蛋炒飯)很..奇特,茶碗蒸還可以,所以其他的我就沒試了。

後面是湯區,這邊要特別講一下,裝湯的鍋子的鍋蓋的把手啊就只有中間一小塊
,然後因為鍋蓋很燙,所以老闆很貼心的用溼紙巾包著(啾咪 ^_*)大概是想說
這樣會讓客人比較好拿吧?但是勒,根本就還是超級無敵宇宙難拿的,把手就只
小小一個,要拿起一個很燙的重重的鐵鍋蓋,一個中心偏掉就會燙到手(..就是
我),所以我也懶得拿湯了,反正也只有雞湯跟火鍋湯兩種,火鍋湯,嗯,你沒
看錯就是普通家裏的火鍋煮白菜和火鍋料之後的油油的湯(因為我成功的打開了
,也成功的看到上面那層油),ok,湯區結束。

再來是可以自己下麵的擔仔麵區,阿,沒人幫我下喔?那我一成服務費去哪了?

後面就是生魚片區跟烤物區,烤物我有看到秋刀魚跟烤雞翅,還可以,只是冷冷
的,雖然它是烤的。後面的生魚片區還有手卷應該是這家店最好吃的部份吧,嗯
,沒錯,跟爭鮮的水準差不多,ok,生魚片區結束。(真的就沒什麼嘛..)

喔喔,漏了一個地方,還有炸物區,這邊就是丟夾子他會幫你送過來的那種,這
裡的東西啊,萬一你看了前面的部份還是想去吃這家店的話,那就強力推薦炸蝦
了,大概是這家店最好吃的了,炸豆腐也不錯。
好,其實我還有一個地方要跟大家講的就是,他們的餐盤都很髒,你拿起來看就
知道,100片裡面應該有90片上面都沒洗乾淨,9片是看不太出來,剩下的最後那
片,我想你也不會有那個運氣去翻到,除非你剛中樂透。

這樣的價格要我付假日、晚餐的388*110%*2,我只能說: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