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某一天
已經步入中年的喵耶
因為行為失措
常常到處亂尿尿
在猛狗主人的一聲令下
被帶往三重某秘密醫院進行喀嚓手術
可憐的我被強迫到場
還沒事塞給我一台相機
叫我一定要去拍..
雖然我最後還是很勉強的去拍了數十張照片回來
可是邊拍就一邊為被打了麻醉
然後被醫生用四條童軍繩綁在手術台上面
(對不起,我笑了,因為實在綁的太好笑了)
醫生先幫阿喵剃那邊的毛
超級仔細的剃光光之後
牠雄偉的男性象徵露了出來
總共大概有一顆彈珠那麼大
然後醫生用碘酒這邊擦擦那邊擦擦
消完毒之後
就是異常殘酷的畫面了
首先(bi~~~~~~)
然後(bi~~~~~~)
最後(bi~~~~~~)
手術結束之後我為阿喵流下了半滴男兒淚
心中慼慼焉
彷彿是自己在冰冷冷的手術台上被宰割
太黯然太銷魂了..
各位觀眾有興趣的話請自行到猛犬的blog去看照片吧
我大概只能提供連結了
因為實在是太殘忍
我已經泫然欲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