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社會就是誰都能選市長!!
我也要參選
我的政見是
太規律的生活會毒害一個人的生命
每個禮拜過的都一樣、作的事都一樣、撘的車也都一樣、住的星球竟然也都叫做地球!!!!!
太一成不變了
這樣不行
講不通
這樣根本有違生命的意義
生命就是要多變
有變化才有進步
不只是我說,達爾文也是這樣說的
所以我的政見是假日要多一倍
隨機由市長(就是在下我)分配
這樣的好處是
一、增加生活情調:常常有假放多快樂啊,快樂度+1
二、增添生活樂趣:假期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太開心了,快樂度+5
三、市民心情變佳:理所當然會變的快樂,這不用多說,快樂度+10
四、生產力增加、自殺率降低、人人有書念、個個有錢賺、樹木長的快、聖嬰不再來...etc,快樂度+MAX
好處不勝枚舉
簡直就跟牛丸一樣
沒錯!
就跟牛丸一樣!!
不僅人明顯長高、變帥,考試還都考一百分!!

以上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