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今天有些微的jetlag,事情處理一下後到url去吃午餐,這份午餐真是噩夢,乾乾的麵包夾著幾片雞胸肉加上幾片綠色葉子,簡直難以入口,勉強啃了幾口之後只好狠心的回收掉,餐後去後面的小山丘散步,真的像同事說的有不少人在那邊運動,旁邊還有沼澤,這邊的辦公室好靠近大自然,讓人心情自然就放鬆下來,很棒的工作環境。

晚上和同事約去Palo Alto的University Ave.的La Strada,這間餐廳佈置簡單高雅,食物也好吃,聽說有名的是披薩,不過當天我不想吃麵粉類食物所以點了鮭魚,也是一樣的美味,值得一提的是 University Ave.晚上很美,淡淡的燈光配上兩旁每棟都像是藝廊的建築物,很適合和朋友聚餐和散步,街的另一頭就是Stanford校園,也難怪這條街很有學院風。

今天最驚險的是在回飯店的途中兩天沒充電的GPS就快沒電GPS終於用光了電力,還好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趁沒電之前開上Lawrence Express,接下來只要照著昨天的路線就能順利回去了。

6/11
早上Lucy幫我從機場的Avis那裡拿回GPS的充電線,是我趁昨天吃晚餐的時候知道Lucy要載Carrie去機場的時候請她幫忙的,終於拿到這條線後讓這趟出差的每件事情越來越圓滿。

同樣的今天也有jetlag,其實我懷疑是感冒的關係,整天昏昏沈沈的想睡,正好台北放端午節,於是提早五點就下班,回到飯店附近的幾間market逛逛,看看laundry的位置,然後回去放了NB後走出去找東西吃,後來證明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附近的餐廳幾乎都是印度菜和韓國菜或者韓國人開的日本餐廳,三種我都不是很想吃,最後想說當嘗試隨便選了一間韓國餐聽進去,點了一道看起來很有趣的菜色,其實不難吃,但是我在點菜前跟老闆確認是否收美國運通卡,她說Yes, of course,但是吃完後我要付帳另一個臭臉韓國女人出來結帳,一直臉很臭很臭的說不收美國運通只收Visa和master,那個回答我Yes的韓國女人就站在旁邊,我跟臭臉女說我事先有問過是不是收美國運通了,但是這個討厭的臭臉韓國女連一句基本的道歉都不說,祇一直要我用其他信用卡付,眼看她們這麼不講理還有整間店都是韓國人,我只能拿出其他信用卡付帳,結束這個不愉快的晚餐。

走回飯店,今天晚上有NBA總冠軍戰G3可以看,在美國看高畫質的NBA真是享受,吃著從超市買來的餅乾一邊上網一邊看NBA,今天晚上的結尾很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