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終於到了要出發的那天,六點坐上接送的車子到桃園機場,汪汪淚眼汪汪地送我上車後就去公司加班了,六點四十就到了機場,想說很快就可以上飛機,沒想到飛機零件故障在桃園機場就延遲了兩個多小時在作維修和測試,同時離我在香港要搭的轉機航班起飛時間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最後飛機到達香港的時間是12:07分,搭接駁巴士到航廈已經12:25了,而那班飛機12:30就要起飛了!
於是我就開始跑,中途還差點被機場清潔人員指錯方向,幸好我有仔細看,衝到Gate 4的時候還有一些人還沒上飛機,不過已經是final call了,安檢人員很快地幫我檢查包包後就讓我上飛機,不過只有我趕得及上飛機,我的行李就這樣遺留在香港一天,一直到隔天晚上我才拿到。

到了舊金山,第一次到美國覺得很新鮮,入關的檢查明顯比其他國家嚴謹很多,要壓手紋還要照相後才能進去領行李,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很晚了,海關只開兩個窗口作檢查,需要排很久的時間才到我,而我已經是很前面了。

領行李的時候一直等到最後確定沒有我的行李,到旁邊的國泰櫃台和工作人員反映,他幫我填了一張表,告訴我行李會在隔天跟著下班飛機到,晚上會幫我送到飯店,幸好租車和飯店的文件都在我的背包裡面,於是我背着背包就去搭AirTrain,朝向今天的倒數第二站前進,到了Rental Car Center,找到Avis,拿出文件領我預約的車,沒想到regular的車型已經沒有了,本來櫃台人員推薦我開SUV,但是我根本不會開呀,幸好還有Prius可以選,拿了GPS和收據往停車場去領車,第一次要開Prius好緊張,還好櫃台人員有告訴我怎麼發動,戰戰兢兢的開了車就上路了(但是沒注意到GPS沒開始動!),上到101後GPS沒動,還好我有看過一次怎麼開到Domain,我一路開,轉到Lawrence Express,然後從El Camino下,我今天的最後一站,Domain Hotel,就在眼前了,今天的旅程終於結束!很快地拿到房卡,順便請飯店人員幫我注意明天的行李後就去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