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看振奮人心的預測!!
台股520行情,Day1..... 根據歷史經驗,群益投信王智民預測:月線連3紅 會再漲3成
更新日期:2008/05/20
 
工商時報 曾萃芝/台北報導
 政黨輪替、兩岸融冰效益發威,台股月線連3紅,群益投信投資長王智民指出,根據歷史經驗,月線連3紅,台股站穩年線後將再漲3成!大華投顧董事長杜金龍指出,在520慶祝行情後,短線可能會有獲利回吐賣壓,政黨輪替後,中長多格局將會持續!

  今日股市目光都瞄準在馬英九就職典禮的20分鐘演講,市場都拭目以待,觀光、資產、金融等個股都成為市場矚目焦點。群益投信指出,根據統計,當台股出現月 線連3紅且重新站上年線後,一年內台股加權指數獲取正報酬的機率高達100%,而統計1996年2月以來,出現月線連3紅的次數有12次,其中有6次指數 還重新站回年線之上,觀察這6次的台股在1年內的最大漲幅都超過40%,而平均這6次的上漲幅度也有32%。

 王智民指出,今年台股在2月至4月出現月線連3紅,且重新站回年線的走勢,根據歷史經驗來看,預期台股未來1年將會有不錯的資金行情值得期待,在520之後台股可望在新政府正式上任,開始落實兩岸開放的情況下,激勵台股長多行情表。

 杜金龍表示,台股近6日在520總統就職慶祝行情發酵下,大漲了541點,而且價量均配合不錯;而漲到目前的高點,預期在碰到去年11日1日往下大跌的跳空缺口下緣9,556點附近時,就會出現短線獲利回吐的賣壓。

 在520之後,台股將會回歸與國際股市接軌,但在政黨輪替利多之下,後續2個月,即使國際股市有所變化,台股也可望在新政府不斷釋出政策利多支撐下,大跌機率不高,去年高點9,859點收復的機率仍然濃厚。

 王智民樂觀表示,近期台股在資金面上,可說是潛力無窮,過去7年間外流超過2,000億美金的台資資金,在520後兩岸政治風險降低下,可望陸續班師回朝「愛台灣」,而包括QFII、油元、陸資等外資亦均對「物美價廉」的台股展現高度興趣,台股資金行情仍可望持續發酵。

============================================================================================================

ok,然後來看看現實世界....

賣壓出籠520行情落空 台股下跌226.31點


真是好大的對比啊....
我手上還有群益創新套牢中耶,拜託你們認真點做事好嗎....『520慶祝行情後』?請問慶祝在哪?


anyway,
話說今天是520,台灣憲政上的一個大日子
每四年要交接一次中華民國總統位子(跟奧運一樣!)
今年這天是小馬哥選上,因此今天交接後就換他要來領導這個海島國家四年
陳水扁前總統做了八年之後下台,惡評居多
其實政績方面並不差,不像媒體天天寫的那麼民不聊生
某些媒體搞得好像台灣沒有學生吃得起營養午餐一樣
只要做什麼事情花了多少錢那麼那天就要換算一下這些錢可以給多少學生吃多久的營養午餐
我只能說『數學不錯』
但是在政府的整體清廉度方面出包的地方就太多了
這要歸功於這八年倡導新聞自由的功效
不管什麼東西都能挖出來
無所不挖,連國家軍事機密也要挖
然後還強調這是新聞自由(........)
另外扁政府下台前還要作出一件大蠢事
『巴紐案~~~~~~~』
這真是自作聰明,結果卻搞得名聲塗地的經典之作
想要另開爐灶,用不同的方式作秘密外交
卻笨到不顧一切安全考量
下場就是被騙子把錢騙走
唉,這些錢不知道又可以吃多少營養午餐勒

馬盃盃上台了
難得有總統連還沒上任就已經把競選支票跳票的
還跳不少張
520真是國家光榮的一日啊
值得歡喜慶祝一番
不過他上的確也有好處
雖然能做出什麼事情實在不令人看好
不過他從一選上就開始訓練自己跟部屬不能亂搞的風氣
個人覺得對現在的台灣來說倒是很不錯的
由其他下面的人也蠻強的
都是有經驗、有能力的政務官
值得期待這四年由他領導的政府能改善目前台灣的政治風氣
但是關於那個立法院黨團....只能希望不要再爛下去了
安分點吧
錢污少一點、事情稍稍作多一點、講話不要再沒憑沒據胡扯一通

最後替遙遠四川的罹難的中國人哀悼
雖然我們不同國家
但是你們的傷痛卻可以讓原本這個『民不聊生、吃不起營養午餐的偏遠小島』變身成為『慷慨解囊、遍地黃金、捐款世界最多的富裕島國』,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雖然無恥的中國人依舊在WHO上將我們排除在國際社會上
雖然我們的新任總統依舊只在就職演說上談要與中國恢復良好關係,卻對這件事情隻字不談
雖然台灣依舊得要靠自己自立自強
但是身而為人的慈悲心,依舊讓我對你們感到傷心
但是物資、金錢我決定要先捐給台灣也很需要幫助的『同胞』
因為他們才是我真正的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