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作戰!!!

上上個禮拜某天夜裡睡覺前把房間的電腦關機之後
隔天下班回家突然發現
She is dead...
怎麼都打不開了
經過我抽絲剝繭數秒鐘之後我認為是power的問題
於是就計劃著找一天沒下雨的日子(最近天天下...)去買一下零件
終於讓我捱到星期五晚上
背著我的小背包
搭著捷運我就上NOVA進行年節採購了
(sorry了光華,你實在交通不方便)
很阿莎莉的買了鴻海400w跟一顆CK大推薦的seagate硬碟
千里迢迢的去重慶南路拼圖店拿了11月初就訂的四個拼圖框
最後扛著從小包包變成大包包的包包坐上公車回家了

隔天
大作戰開始
首先拆機殼把要換掉的power卸下
本來是想說零件換一換就好
可是過年嘛
就順便清理一下裡面的灰塵
沒想到這一清就停不住了....
前前後後的三個風扇統統被我拿去洗
還順便換掉兩個(因為很吵..)
光這三個風扇堆積出來的灰塵就無敵多的
我電腦也才兩年就這樣 OMG
清完風扇後
拿著壓縮空氣罐把主機板跟CPU散熱器上的灰塵也都吹一吹
(= =乾..這邊要罵一下光華老闆,竟然騙我說不會有怪味,結果噴出來的氣聞一下就知道有問題,百分之百有毒)
真是亂七八糟的髒..
還好我有神奇小口罩護體
清完裡面
後面的各式外接設備插孔也不能忘記
這裡也是超級會積灰塵的地方
搞了三個多小時之後我終於清完了..
(中間又跑一趟NOVA買風扇跟sata連接線)
零件重新插上
線材也順便整理一下
開機!
逼的一聲就進恐怖的大野狼(PS:大野狼最近想對小雅虎下手耶)畫面了
果然是寶刀不老
新的sata硬碟也比之前ide姥姥碟快多了
我的小Leah也可以好好過個新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