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運動中心運動一下出來竟然被開了一張停車單
台北市也太會搶錢了吧
七、八點的還在開...
因為上述的台北市惡劣事蹟
逼的我11點多去seven繳停車費
不過竟然因為這樣巧遇國小同學
抱著小女兒在等老公
不是我在講
真的是超可愛的
小臉紅通通的
眼睛又大又圓
可以拍廣告的那種
長大一定是正妹啊
讓我忍不住也想要按下城鎮中心的鐘
想辦法產出一個來(弄迷藥ing)
我的一定也會超正
可是現在的社會太恐怖了
真的要弄一個來的話真的要用生命去守護啊 = =
還是不要輕易測試好了

同學她高中畢業後就嫁給工作地方的老闆了
level up成老闆娘
又打怪昇級成老媽
現在已經有了兩個小孩
大的我好像也只看過一次
人生際遇跟我完全不同
看起來就是很成熟
也很穩重
(有點像會打小孩屁屁的那種..!)
整個就是持家媽媽的感覺
看看身邊的人
像小孩子的還一大堆
根本就是小孩子的也一大堆
這就是經過歷練的女性吧
(欽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