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到救國團上吉他課
想說既然上過另一個了
這次就換個新的吧
於是選另一個基礎的吉他課上
上次那個老師人很不錯
上課前會先認真的幫學生調音
下課後也很有耐心的留下來幫忙解答問題
所以我就對救國團的吉他老師超有好感的
可是沒想到這次的卻讓我失望了
沒準時上課
不過內容也還可以
教的也跟上個老師不一樣
但是就是很類似
課本也同一個
我上啊上的就其實有想換課的感覺了
不過最後真的讓我決定要換的原因是..
他竟然在還不到下課時間就說
『我三點在三重還有課,你們就自己彈吧,時間到自己下課』
然後人就很帥氣的走了...

於是我在星期二有機會就到救國團換了課

and..還沒完
換的時候想說真的還蠻簡單的
所以就換個進階的試試看
嗯嗯
結果這次的更扯
1:20的課
他50多分才來
我想說那應該也會晚點下課啊
這樣就沒關係
於是就接著上課啦
內容真的很難..
對我這個小肉腳來說相當有挑戰性
不過的確比基礎的好玩多了
上啊上
3:30了
表定應該下課的時間到了
他說『時間到了,那下課啦』
囧興ˋ
下課啦...
那那..消失的半小時呢

慘慘慘
這次真的慘慘慘
又想換了
不過救國團就規定只能換一次
怎麼辦...
唉,只能就硬著頭皮上啦

我是奧客+奧學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