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最近在Facebook上跟人在爭論
第一次吵這麼高檔的架啊
下面是原文
http://www.facebook.com/topic.php?uid=2246630203&topic=4315

其實不太瞭解台灣有些人的想法
為什麼台灣人就只有兩種呢?
為什麼不是這一邊就一定是另外一邊?
為什麼你不支持我,那你就一定是我的敵人
為什麼看同一件事情竟然可以用兩種完全不同的標準
而且完全不覺得有問題
是台灣的教育真的出問題嗎?
我想有一點
教的每個人都死死板板的
老爸老媽老闆說什麼就是是是
最慘的是連政客說什麼也是是是
問題就不是啊
不思考,別人塞給你什麼你就收下什麼
政客說:我殺人放火就是應該無罪釋放,另一種顏色的打架抽煙就要鞭刑宮刑
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啊?
錯的就是錯的
因為你比較會說、你可以上媒體,所以你就是對的?放屁!
開車去撞地檢署就是他x的犯罪
我管你是民意代表還是什麼藍xx
政府官員貪污就是他x的貪污
我管他高層要員還是綠xx
只有一個標準很難嗎?
誠心的面對自己又很難嗎?
好好看懂每一件事真的作不到嗎?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